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NBL少年啦啦队 展现青春激情

2010年07月20日1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3)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 统一MVP少儿啦啦队选拔赛在东莞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经过两轮精彩的比赛,最终有20名孩子脱颖而出,成为少儿啦啦队东莞赛区的MVP,他们将代表东莞参加广东赛区的总决赛。

统一MVP少儿啦啦队项目,是黄健华的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与统一企业果汁事业部联合打造的品牌,旨在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给更多爱好运动、跳舞的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目前已经在成都和广州两个城市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赛场上进行过演出,在NBL成都开幕式和广州黄埔机械城的首场主场比赛,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今天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中,60名参赛选手分为四组,每组15个人,他们整体跳一支舞蹈,根据选手的个人和整体表现,一共有30名小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中,是即兴表演,选手有30秒的时间表演,必须做五个规定动作。最终由20名小选手成为东莞赛区的MVP,将参加7月17日晚东莞长安集团队在东莞大朗的NBL比赛的主场表演,为NBL助威。

作为活动的赞助商,统一果汁事业部资深产品经理王毅出席了今天的活动,他对今天的比赛非常满意。“统一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食品和饮料,同时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快乐。本次举办少儿啦啦队选拔活动的宗旨,就是希望让孩子们有机会分享更多的快乐,展现他们的健康和活泼,也希望统一青少年果汁能够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轻松面对各种挑战。”王毅接受采访时说。

著名啦啦队教练、《天下女人》节目支持人赵守镇也担任了今天比赛的评委,赵守镇的“守镇之舞”是统一MVP少儿啦啦队项目的指定培训机构。“孩子们今天的表现很好。我们希望孩子们能更健康,更快乐。现在很多父母很注重孩子的学习,孩子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很重要。”赵守镇说,“孩子们特别喜欢这种培训的形式,这是很有意义的,让孩子们离开学习的压力,学习一点新的东西。”

休斯火箭队中文电台主持人、《爱篮球》专家姚安鸿,今天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他在NBA赛场多次目睹儿童啦啦队的演出。“NBA儿童啦啦队是NBA赛场娱乐的一个亮点,总是可以吸引很多注意力,在休斯顿,火箭队也有一支儿童啦啦队,他们的表演总是赢得最多的掌声。”姚明的挚友姚安鸿介绍说。“现在国内也有了少儿啦啦队表演,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东莞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统一MVP少儿啦啦队东莞赛区的主办方,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不仅提供训练场地,还特地请舞蹈老师对参赛的孩子进行培训。东莞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部的负责人李若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少儿啦啦队在我市还是一个空白, 这个项目,为喜爱跳舞的孩子提供了一个提高自己、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参与NBL的赛事中去,让他们感受篮球团队协作精神,感受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这是非常有益的事情。”

据悉,统一MVP少儿啦啦队选拔赛随后将在深圳和广州两市继续进行,广州选拔赛将于7月底举行,广东赛区30名选手将入围总决赛,参加统一MVP少儿啦啦队训练营,并在NBL赛场的季后赛进行演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