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洋河沙龙杯乒乓球赛开幕 徐寅生许绍到场助威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 】昨天,天津第四届洋河沙龙杯乒乓球大奖赛在咸水沽一中体育馆举行,该项赛事由天津市乒乓球协会和津南区体育局主办,津南区乒乓球协会承办,江苏苏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富鑫酒业商行协办。乒坛名宿、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和原国家队总教练许绍发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助威并颁奖,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吸引了24支球队报名参赛,经过200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男、女团体和单打5个组别共7项冠军。其中,洋河总部包揽了男、女团体冠军,叶迪生、马超英、冯意庆、赵建毅、赵建华分获单打各组别冠军。看到天津市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徐寅生感到异常欣慰。“早在1995年的时候天津就曾经举办过世乒赛,这里的乒乓球运动群众基础非常好,人们对乒乓球运动非常喜爱和支持,希望在学校、社区更多地开展这项运动。”

马文革回国执掌天津乒乓球队帅印,带领天津男乒在甲A比赛第一阶段占据榜首。对于天津乒乓球队的表现,徐寅生给予高度肯定,他非常看好天津的冲超前景。“天津队将来如果打超级联赛,需要企业的支持。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也需要洋河这样的企业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