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曝郑智因涉嫌赌球回国 其妻8辆宝马来源成谜

2010年07月20日10:00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罗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智刚到恒大就得罪了当地球迷,球迷对其赛后耍大牌的行为表达了愤怒。

实际上,从郑智淡出国家队的名单后,他就离“大牌”渐行渐远了,在目前足坛无大佬的新环境下,神勇已不复当年的郑智身份有点尴尬。

曝郑智因涉嫌赌球回国 其妻8辆宝马来源成谜

郑智和他的妻子(资料图)

放弃绿卡另有原因?

作为当年中国球星留洋的代表性人物,在孙继海、李铁陆续回国发展后,郑智也终于妥协。

虽然郑智希望留在欧洲踢球,此前也有一些英超、苏超以及英冠的球队和他进行了接触,但他毕竟年龄大了,选择余地并不多,要再得到一份合同不难,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才是最关键的,如果像在凯尔特人一样坐板凳,留在英国没有任何好处。

其实,郑智在英国再踢一年就可以获得英国绿卡,但郑智最终决定回国加盟恒大,成为队中年薪最高的国内球员。

放弃绿卡,恒大的诚意和高薪是一大原因。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一些关于郑智赌球的传闻,也是他回国的原因之一。

此前,李承鹏在其书中曾暗指郑智参与国家队比赛的赌球行为,郑智很快就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声明,自己与赌球无关并愿意配合调查。反赌扫黑风暴中,被暗指明点的球员不少,但只有郑智敏感地跳出来驳斥,记者了解到,这也和他在国外踢球时的一些赌球传闻有关。

有圈内人曾爆料,郑智平时的爱好不多,赌球就是其中之一,这个爱好一直跟着他,还有一种猜测,郑智在国外后来经常坐板凳,也是俱乐部对其赌球行为的怀疑。

太太比郑智更有钱

和许多球员喜欢找空姐不同,郑智的太太并不美艳,职业和背景也几乎没有相关报道过。

直到郑智留洋前夕,一向低调的太太邵娜才开始出现在媒体上,但有关她的背景还是非常神秘。曾经有自称沈阳当地的网友,发布过关于邵娜的传奇背景,该网友称邵娜在沈阳是传说中的“道上一姐”,很有来头,认识郑智之前就开宝马。

记者从圈内郑智的身边人了解到,“一姐”的说法不太准确,不过郑智的太太本身的确很有钱,关于宝马的说法倒是真的,而且据说,宝马对于邵娜而言,就像玩具,因为她前后拥有不下八辆宝马,她的财富是来源于家族或者其他,却是一个谜,但这足以证明,和老公的财富相比,她本身并不逊色,放眼整个足球圈,郑智的太太或许算得上最有钱的。

如今,两人已经育有一儿一女,但恩爱程度不减。据说,郑智如果在外地,每隔15分钟,都会把自己在哪里在做什么拍下来,发彩信和太太分享。

腾讯网转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