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与女友正式完婚 女儿任花童加内特捧场

2010年07月20日0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凯尔特人队长保罗-皮尔斯兑现了今年夏天的第二个重要承诺,第一个承诺是与凯尔特人续约,而第二个承诺则是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走进婚姻殿堂。北京时间7月20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与凯尔特人签下四年6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仅一周,皮尔斯就和未婚妻朱莉-兰德拉姆在加利福尼亚的纽波特海岸Pelican Hill度假村举行了婚礼,有趣的是他们2岁的女儿普丽安娜-李亲自担任花童。另外,凯文-加内特以及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等80人参加了皮尔斯夫妇的婚礼。

这次婚礼皮尔斯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他们俩在白色兰花、红色玫瑰以及绣球的包围下,步入了婚姻殿堂。皮尔斯现年32岁,而他的妻子兰德拉姆现年27岁,是一名室内设计师。新娘穿着著名婚纱设计师Ines Di Santo设计的露肩婚纱,而皮尔斯则穿着定制的晚礼服。婚礼策划是由美国最著名的婚礼策划师明迪-维斯策划的,在宣誓和交换戒指仪式之后,所有客人都被邀请到一个以红色花卉为主题的花园内,欣赏一段爵士四重奏。

婚宴菜单则是由皮尔斯夫妇最喜欢的Katana餐馆安排,包括寿司、鱼肉和鸡肉,客人们还享受到了纯正的日本清酒等其他食物。多层的婚礼蛋糕、巧克力、红丝绒和椰果,而婚礼的主持则是著名DJ特达吉-莱瑟。在晚宴过后,在罗伯特-凯利的“You Made Me Love You”的伴奏下,皮尔斯夫妇跳了第一支舞。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