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白密会意大利商业大亨 伊涅斯塔或进军影坛

2010年07月20日08:03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把南非世界杯搬上大银幕,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无疑是星光最为耀眼的影帝。西班牙和荷兰的决赛中,“小白”伊涅斯塔的一记惊天绝杀震撼了全世界球迷。

世界杯夺冠后,前往意大利度假的伊涅斯塔并没有闲下来。据美国TMZ网站的消息,这位西班牙帅哥正在密谈进军影坛的事宜!事实上,球星跨界拍电影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1981年,球王贝利就出演过足球电影《胜利大逃亡》,而“篮球之神”乔丹也在1996年参演了电影《空中大灌篮》。如今,伊涅斯塔也尝试“触电”,看来叱咤风云的球星们对大银幕存在着一种神秘的情结……

皮肤白皙,笑容腼腆,这个有世界杯的夏天,全世界球迷爱上了小白伊涅斯塔。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伊涅斯塔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与荷兰的决赛中,伊涅斯塔在第116分钟抓住机会,一脚抽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西班牙人首次捧起大力神杯。他不仅成为西班牙人心中的英雄,更成为世界球迷心中的偶像。

南非世界杯后,伊涅斯塔的人气急剧上升,甚至连电影公司都找到了这位足坛新偶像。前两天,美国网站TMZ曝出重磅消息,伊涅斯塔正在意大利与著名的商业大亨汤玛斯·巴瑞克洽谈,该网站还登出了小白与巴瑞克亲密交谈的照片。据悉,汤玛斯·巴瑞克拥有一家知名投资公司,他已决定进军影视业,正准备购买曾拍摄过电影《芝加哥》、《美丽人生》的电影公司——米拉麦克斯公司,此外,巴瑞克也是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大股东。据巴瑞克身边人说:“他发现伊涅斯塔在表演方面很有天赋,正计划未来让其涉足电影。双方已经初步确定了想法,至于出演什么电影还未确定。”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实习生 严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