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球二代开始登场亮相 罗纳尔多之子引众人关注

字号:T|T

世界杯所掀动的足球热潮显然还未退去。这不,一大拨儿足球巨星的“接班人”已纷纷亮相于镜头之前。他们中,有外星人之子罗纳尔德,10岁的他,已经出落为半大小子,个头与其父比肩了。而小罗比尼奥,也不逊色,不到3岁的他在球场上已呈现出了明日之星的风范。当然,最为瞩目的则是尚在襁褓的C罗私生子。在媒体一番打探后,其生母之谜也有了阶段性的解密……不管如何,夹杂在世界杯的热潮下,这些个球星二代(简称为“球二代”),已呈粉墨登场之势。借用一句老话,这个足球世界是属于C罗们的,更是属于小C罗们的。球二代值得期待!

罗比尼奥之子

7月18日,巴西桑托斯,2010年巴西甲级联赛,桑托斯对阵富明尼斯。效力于桑托斯队的罗比尼奥的儿子亮相赛场。不到3岁的小罗比尼奥耍球的动作有板有眼,惊艳赛场。“小罗比”名叫罗比尼奥·儒尼奥尔,在其一岁半的时候,其父罗比尼奥才与其母维维安结婚。

罗纳尔多之子

巴西当地时间7月18日,葡萄牙球星德科在巴西圣保罗以北100公里外的Indaiatuba组织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此活动专门为了以他自己名字建立的一个基金会成立两周年而特意举行,这个“德科基金会”多年来一直资助着300多名贫困的儿童。梅西、大罗等大牌球星均出席了本场慈善义赛,其中“外星人”更是带着自己的儿子到场助兴。而罗纳尔多父子的同时亮相也成为了赛场内外的一大焦点。

“外星人”之子罗纳尔德,是罗纳尔多与米兰妮之间唯一的孩子。米兰妮和罗纳尔多于1999年4月成婚,2000年4月6日,罗纳尔德出生。罗纳尔多与米兰妮这段在外人看来美满至极的婚姻仅维持了4年,最终以离弃收场。当时罗纳尔多同意儿子由米兰妮抚养,并承诺每年支付高额的抚养费,具体数目从未向外界公开。

今年10岁的“小罗纳尔多”看起来与“外星人”如出一个模子,不管是长相还是行为举止。小小少年,已经在足球场上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谁又能说,数年之后,世界足坛不会又出现另一个罗纳尔多呢?

记者徐杨实习生王新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