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吴静钰2比4憾负杨淑君 再遭冤家“爆头”

2010年07月20日02:36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乌鲁木齐讯 (特派记者田颖)在5月份进行的亚锦赛上,吴静钰在决赛的第一局就被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踢了头,但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昨日的比赛中,小钰又被这个冤家击头,这次她没能再次力挽狂澜,2比4输掉比赛。

“前两天打得太顺了,因为没想太多。今天想法就多了,特想赢。我是第一个出场,我赢了的话后面队友就好打一些。这样的结果就是急于进攻,忽略了防守。”吴静钰赛后如此总结。比赛首局她和杨淑君都很谨慎,双方1比1战平。第二局,杨淑君一腿扫过吴静钰的头部,由于力度和部位都并不明显,裁判并未判罚击头有效。中华台北提出申诉,经录像审议判杨淑君得分,比分变成4比1。

“其实那个击头根本就没有,但现在判罚击头的尺度比较松,按照规则来说确实不应该得分。”吴静钰有些委屈,但她同时认为这也是件好事,“我的比赛输了,后面还有队友努力赢回来,我们也最终晋级了。这给我提了醒,能够在淘汰赛中更好地发挥。”郭耘菲成了女队中最关键的人物。0比2连丢两局后,如果她再不胜,中国队将面临危险。郭耘菲两次被击头,不过她也以两个击头还击,7比6险胜。

有惊无险地晋级8强后,几位队员在休息区内庆祝胜利,吴静钰则提醒队友,“比赛还没完呢。”姚强透露,此次女队的任务是进决赛。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