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辽宁11运残疾人组比赛 奥运冠军为沈阳夺首金

2010年07月20日02:04北国网-时代商报王晓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残疾人组的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运动场举行,全省14个市代表队共计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涵盖田径、游泳等8大项371小项,运动会规模、参赛人数和项目设置数量均超过上届2006年的赛事。

北京残奥会跳远冠军李端也参加了比赛,但是他参加的项目是铅球,并为沈阳获得了首枚金牌。

本届比赛上,残奥冠军的加盟是沈阳队的一道独特风景线,残奥冠军张振和李端吸引了群众的目光。最终,李端以9米50的成绩取得冠军。对于这个成绩,李端比较满意,“首金啊!哈哈,看来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啊。”对之后参加的标枪、接力等项目的比赛,李端依然充满信心。他表示一定放松心态,相信自己的实力,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能做的只是在比赛中不断地战胜自己。”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比赛时间为7月19日至24日。本次运动会是我省残疾人运动员积极备战明年的全运会、2012年伦敦残奥会的一次检阅和练兵。

本报记者 王晓波 实习生 孙若男

(北国网-时代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