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奥运冠军选秀打孝女牌被指炒作 本人拒绝表态

2010年07月19日17:24法制晚报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冠军选秀打孝女牌被指炒作 本人拒绝表态

昔日跳水奥运冠军桑雪早已转型成为歌手

早已远离公众视野的悉尼奥运会女子双人跳台冠军桑雪,近日因一档选秀节目又“红”了起来。不过,她在节目中打出的“孝女牌”被指为炒作。

近日,某卫视打造选秀节目,参赛选手都是有一定实力基础的歌手,桑雪进入15强。

虽然桑雪曾在2006年推出个人单曲《伤雪》,但在娱乐圈一直默默无闻。这次她参赛后,就一直有消息称她的母亲患有心脏病,家中积蓄几乎花光,为给母亲继续治疗,她才决定走进娱乐圈。

这样的宣传一方面使桑雪被称赞为“孝女”,另一方面也令她遭遇炒作质疑。昨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桑雪,但她听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后,就以“不想发表个人意见”为由挂掉电话。

(记者 宫云捷)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