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观摩上海队训练 称世锦赛中国前景难预料

2010年07月19日1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观摩上海队训练 称世锦赛中国前景难预料

姚明现身上海队训练场(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前几天秘密回国的姚明,今天下午现身上海男篮训练基地,作为球队的老板,他观看了球队的训练,现场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姚明是下午2点左右来到上海训练基地的,今天穿着一件浅色的T恤,他一直在场边严肃的观注着球队的训练,得知姚明要观看上海训练时,不少记者来到现场,在得到俱乐部允许后,终于采访到了姚明。

姚明在谈到自己的伤病恢复时,他表示:现在可以进行体能和有球训练了,不过还打不了对抗,姚明自己并不着急,10月份以前都不会有比赛,因此他会按照计划来进行恢复。

姚明已经有了自己的千金,这也让他成为了一名父亲,直到现在姚明还不想透露自己孩子的名字,他正在努力学习如何去照顾的孩子。姚明开玩笑说:我现在已经学会换尿布了。当然他表示自己肯定不如叶莉做得好,晚上的时候如果孩子闹他会踢醒叶莉,让孩子妈去照顾。

之前有媒体报道说,姚明推荐上海引进弗朗西斯,姚明表示,这还需要华德和球队做决定,如果引进弗朗西斯真的会对球队有帮助,他一定会努力促成此事的,他推荐弗朗西斯来上海其实也是句玩笑话。

姚明也对上海队有很大的期望,上赛季他们成功打进四强,他希望球队下赛季成绩能更进一步,另外在文化建设方面也要有提高,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他们的最终目标是夺得冠军。

姚明因伤肯定不会参加世锦赛了,姚明也谈到了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前景,他表示:他看了中国与立陶宛的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没有赶上,他认为双方打的很激烈,由于自己两年没进国家队了,对技战术不是很了解,对世锦赛的前景还不好说。

姚明还谈到了火箭今年夏天球员的自由,他认为火箭续约了斯科拉和洛瑞,还得到米勒,他们丰富的比赛经验会帮助球队。当然今年夏天最关注的就是热火组成的三巨头,姚明也期待着下赛季与他们交手。(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