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蔡振华致闭幕辞

2010年07月19日17: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蔡振华致闭幕辞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蔡振华致闭幕辞

体坛网记者于小璇呼和浩特报道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第十五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在呼和浩特市圆满落幕,中国队获得7枚金牌,11枚银牌,14枚铜牌。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额尔德尼,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出席闭幕式,并为运动员颁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蔡振华致闭幕辞。

蔡振华说,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对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促进中外体育、文化的交流,传递各国之间的友谊,展示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和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全民健身事业大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践行“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赛理念上迈出了可喜、坚实的步伐。

闭幕式上,斯韦思林国际俱乐部主席黛安妮?绍勒尔夫人从呼和浩特市代市长王波手中接过会旗,交给瑞典乒乓球协会副主席英格玛?尼格伦?邦尼尔先生手中。第十六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市举行。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