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斯梅尔茨中超爽约 张烁澳超为鲁能“出气”

2010年07月19日17:01足球·劲体育胡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胡婧报道 来自澳超的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的爽约让鲁能俱乐部陷入尴尬和愤怒之中,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中国前国脚张烁为他们“出了口气”———原本已与澳超纽卡斯尔喷射机队签约的张烁,并没有在报道时间抵达澳洲,而是仍代表印尼佩西克上场。这让喷气机队主帅库里纳十分不满。“第一场没他位置了!”

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纽卡斯尔喷气机3比1战胜对手,3个进球分别来自于3名前锋佩特罗夫斯基、布罗基和耶西奇。锋线争气是件好事,然而主帅布兰科·库里纳面对《先驱报》却大倒苦水,理由是已经签约球队的中国前锋张烁居然暂时来不了了。“我不知道,我两次听到的完全是相反的事情!”库里纳无奈地说,“我在电脑上看到了张烁还在为那家印尼俱乐部踢球。以前说好了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4日结束,现在又告诉我7月21日还要踢,我能怎么办?等着看呗。”

大约在10天前,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官方就宣布了球队与前泰达球员张烁签署了一份合约。在双方签约时就表态希望中国前锋能早一点到队进行热身比赛,目前喷气机队接下来的比赛是周日对悉尼联、下周四对中央海岸、下周日对布里斯班、28日对最后一个热身对手罗奇戴尔。库里纳说:“我本以为张至少能赶上与罗奇戴尔的比赛,现在看来是越来越难了。”8月6日喷气机将迎来新赛季第一个对手阿德莱德,如果张烁一场热身都不和球队磨合,肯定无法参加比赛。

“他已经签约了,我们之间也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是现在却被拖延了。一开始,印尼方面的主教练跟我们确定张烁这个时候已经可以到达澳大利亚,但现在却要继续踢,种种原因!”库里纳把话说明了,“现在看来,他得为主力位置好好地拼一下了。如果他无法准时归队,那第一场对阿德莱德的比赛,将不会有他的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