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马篮球联合会年会举行 选手年龄小受关注

2010年07月19日16: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10日至11日,谢培亮先生受中国马术协会委托,应邀出席在法国St. George d’orques举行的2010国际马篮球联合会年会,与国际马篮球联合会官员及各国代表深入探讨了马篮球运动为来的发展,并观赏了在此期间举行的2010国际马篮球联合会U-21国际锦标赛。

U-21是Under-21的缩写,也就是说此次比赛只有年龄在21岁以下的选手才可以参加,这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年龄最小的选手也只有几岁大。

国际马篮球联合会年会举行 选手年龄小受关注

“小选手持球反击”

正是因为马篮球参与性强、易掌握、危险性低、老少皆宜的特点,国际马篮球联合会特别设定比赛年龄限制,定期举办U-16、U-21等多项赛事,为不同年龄段的选手提供更多锻炼和展示的机会。

国际马篮球联合会年会举行 选手年龄小受关注

“男女共同参赛”

谢培亮先生表示,之所以说马篮球新颖,不仅体现在其打法的新颖性,男女可同时组队参赛也是马篮球运动的一大亮点,同时也是对传统运动项目的突破和创新。

谈及中国马篮球运动的发展,谢先生表示,中国马篮球虽处在新型阶段,但发展迅速,通过不断借鉴和学习欧洲先进的管理理念、培训体系及人才策略,中国马篮球将不断发展壮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