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手球世界青年锦标赛小组赛 中国遭两连败

2010年07月19日16:0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在韩国举行的2010年世界青年女子手球锦标赛7月18日进行了小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在以23-42负于荷兰队后,遭到了两场连败。

本届世青赛是7月17日揭幕的,24支参赛队首先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三名球队进入下一阶段。中国队所在的B组中还有东道主韩国、民主刚果、荷兰、克罗地亚和阿根廷队。在当天小组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队以19-34负于韩国队。

昨天的第二轮小组赛中,中国队虽然实力明显处于下风,但开场阶段表现不错,比分紧咬对手战至8-12。但是此后,荷兰队连得九分,拉开了比分差距,并由此奠定了胜局。上半场结束时,荷兰队取得了23-11的优势。下半场后半段,荷兰队再次打出了一波12-2的高潮,将比分从30-20拉开至42-22。

本场比赛进球最多的队员是中国队的孙梦颖,共射入8球。荷兰队进球最多的是攻入7球的埃斯塔瓦娜·波尔曼。

当地时间今天18点10分,中国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民主刚果队。(何华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