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男团第九轮:八一跻身前四 浙商半程称王

2010年07月19日14: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结束第9轮比赛,这也是常规赛阶段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八一熔盛重工3比1战胜实力相当的锦州银行,完成既定目标跻身前四;马龙领衔的浙商银行队以3比0战胜马琳率领的宁波海天队,锁定半程冠军。

20岁的小将闫安3比2击败国家队队友雷振华,为八一拔得头筹。王皓先以3比0拿下徐辉,在双打闫安/柳洋1比3输给徐辉/翟一鸣之后,王皓又以3比1力克雷振华,为八一锁定胜局。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共有8大主力,在之前的乒超联赛中,王皓只战胜了王励勤,却接连输给其他6位主力。为了帮助王皓摆脱困境,主帅王涛为他进行了一些针对性训练,“根据对手的特点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帮助王皓慢慢地恢复状态,他今天的技术和节奏都表现得很不错。”王涛赛后说。

在“浙江德比”中,小将马龙对阵老将马琳,“二马”精彩对决引爆全场。马龙开场得分,率先以11比6结束第一局。第二局马龙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一路领先,快速以11比4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场,马琳调整状态,奋起直追,将比分锁定为11比9;第四局开场,马龙状态良好,开场得分便一路领先,最终双方战成11比6,小马以3比1大胜老马,为浙商银行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浙商银行队选手郝帅延续了马龙带来的好局势,以3比0战胜唐鹏。在男双比赛中,郝帅和来自韩国的吴尚垠配合默契,最终以3比0力克马琳和吴颢。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