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微博称崇拜梅西 乒乓球也败给小跳蚤

2010年07月19日12:14体坛网梁宏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梅西假日里留给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刚刚在巴拿马的梅西和其朋友队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7月16日,梅西立刻赶往海地,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身份慰问受地震侵袭的儿童们。梅西此行先是前往了阿根廷空军在海地援建的医院,此后又特地看望了地震中受伤的孩子们。

离开海地后,梅西前往了巴西圣保罗州因达亚图巴,准备参加德科和他朋友们的义赛,该地也是德科出生地。就连老牌巨星罗纳尔多也为梅西神往,罗纳尔多在微博中透露:“这个年轻人到底是玩什么球的?我可是他的球迷,我刚在一场乒乓球比赛中输给了他。”

尽管瓜迪奥拉授予梅西特权,延长梅西的假期。但阿根廷人并不准备享受这一特权,他将于7月31号准时回到巴萨,准备巴萨的新赛季。毫无疑问,梅西将是巴萨北京一行中最受人瞩目的球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