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被高尔夫彻底抛弃? 老虎承认跌到谷底

2010年07月19日1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被高尔夫彻底抛弃? 老虎承认跌到谷底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英国公开赛当中,老虎伍兹仅仅拿到第23名,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正面临着巨大的威胁。英国媒体称,在妻子和家庭生活相继离开他之后,伍兹也逐渐被高尔夫抛弃。

太阳报》消息称,在BBC的直播当中,人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伍兹的水准确实在下降。而更可悲的是,对比卡西、乌修仁、麦克罗伊等人,伍兹几乎从圣安德鲁斯消失。曾几何时,他曾经是这块球场的王者。此前这段时间,他的妻子艾琳在思量再三之后决定放弃他,而现在,高尔夫球恐怕也要抛弃这位昔日王者了。

2000年和2005年,在这里捧起葡萄酒壶的伍兹堪称无懈可击,但是今年复出之后,老虎几乎没有亮眼表现,对于这位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员而言,这已经意味着失败了。现在的他,还能挑战尼克劳斯所创造的大满贯纪录吗?

事实上,老虎这一年一直不太顺利。抛开闹的家喻户晓的性丑闻不提,他还曾被卷进兴奋剂丑闻,不过这位高尔夫巨星坚称没有收到医生提供的禁药。伍兹的团队希望他能靠球场上的表现转移公众的注意力。显然,老虎做到了,不过不是以夺冠的方式,而是表现得出奇差劲,成功把媒体视线由场外的丑闻转到场内。

伍兹自己也承认,他现在的状态已经跌到了谷底:“我知道我需要重新开始,所以我想要改变,但是这种情况并未出现在圣安德鲁斯。我必须要说,除了第一天之外,我的表现都差强人意。大概不会再有什么情况比现在更糟糕了吧,我必须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扭转这一切。”

不过到目前为止,老虎依旧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而在英国公开赛期间,他还是得到了很多球迷的支持。包括尼克劳斯本人也认为,老虎不会就此倒下:“我仍然觉得老虎有机会打破我的记录,因为他是个非常敬业、非常勤奋的球员。根据他以往的种种表现,我认为,任何时候都不能低估他。”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