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王皓找回赢球感觉独拿两分 八一避免连败

字号:T|T

早报讯 2010年乒超联赛昨日迎来第9轮的争夺,八一熔盛重工迎战锦州队。此役,王皓贡献两分,带领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1战胜锦州队避免遭遇两连败。

中国乒乓球男队共有8大主力,乒超前8轮战罢,王皓只战胜了英雄迟暮的王励勤,对决其他6名主力全部告负。如果再这样下去,王皓的伦敦奥运会之路将会变得异常崎岖艰险。刘国梁和王涛对于王皓的低迷状态均感到忧虑,赛前王皓也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

果然,在闫安为八一熔盛重工取得1比0领先之后。王皓在第二盘、第四盘连续登场,全部获得胜利,这帮助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1力挫锦州队。八一熔盛重工避免遭遇连败,锦州队则遭遇两连败。

在另两场男团大战中,马龙焦点战拿下马琳,浙商银行以3比0横扫宁波队;陈珆连胜两场,江苏队以3比1拿下四川队取得三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