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四川1-3不敌江苏 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字号:T|T

昨天,全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又进行了新一轮争夺,四川邮储银行-先锋汽车俱乐部在主场以1∶3不敌江苏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七场败绩。目前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一直被视为今年联赛“鱼腩球队”的四川队上一场发威,3∶0横扫上海队,终于“开和”,也算暂时缓解了一下联赛开始以来一直很紧张的情绪。上轮,四川男乒得到了轮空休息的机会,这也为主场迎战江苏队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本轮比赛,四川队继续起用上一场独得两分的日本外援水谷隼,但并未安排他在前两场单打比赛中出场。邱贻可在首场比赛中以3∶2艰难战胜了林晨,为川队率先拿到了1分;年轻的许锐锋被委以重任,但面对国家队的主力选手陈玘,许锐锋虽然每局比赛都输得不多,但还是以0∶3落败。关键的双打比赛,四川队派出了水谷隼/金义雄组合,面对林晨和詹健这对老搭档,水谷隼/金义雄在1∶2落后的情况下艰难将比分扳平,但在决胜局一路处于被压制状态,遗憾地以7∶11落败。背水一战的四川队再次派出了主将邱贻可,但面对老对手陈玘,邱贻可还是以1∶3输掉了比赛。

从本赛季四川男乒的实力来看,他们确实在所有参赛队中处于垫底的水平,但全队上下仍然有坚定的保级信心。比赛终归是要靠实力来说话,目前,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的四川队要想保级,恐怕已经无路可退。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但球队的实力是摆在那的,不过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直到最后一刻。也希望球迷能够给我们加油助威。”本报记者 陈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