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嘉诚青睐中国球员 欲将伯明翰变留样梦工厂

2010年07月19日09:2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21日的伯明翰与国安比赛,伯明翰老板杨嘉诚将亲自率队出席,22日的慈善晚宴上他将继续自己一贯的慈善举动,为8300万中国残疾人奉献爱心。对于引进中国球员,杨嘉诚称,要将伯明翰变成中国球员的梦工厂。

伯明翰的最终目的是开发中国潜在的市场。主要表现在三个核心业务,首先是做赛事,主要就是把英超球队和国际上大牌俱乐部带到国内进行比赛;其次是赞助商,中国有着极大的市场潜力,未来会开发伯明翰的商品,包括足球学校等项目;再次是通过更好的媒体服务来宣传伯明翰的文化。

虽然伯明翰在引进中国球员的过程中遭遇了很大的阻力,但杨嘉诚不改初衷:“每个中国人都有一颗爱国心,对我来说足球是最好的平台。希望能把我们和全世界连接起来,希望伯明翰能成为中国球员的梦工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