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数百大连球迷围攻国安大巴 大声谩骂发泄怒火

2010年07月19日09:0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连专电 (记者郑小龙)作为前韩国国奥主帅,朴成华被实德球迷寄予了厚望。能够大比分战胜国安,朴成华长出了一口气,至少在本赛季,他的帅位稳固了。

虽然赢了球,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朴成华依然不苟言笑,颇有点当年李章洙的劲头。点评比赛时,朴成华说:“虽然我们3比0赢了比赛,但是北京队打得也非常不错。我们队伍从联赛开始主场成绩一直不理想,我也想通过这场比赛把大连非常热情的球迷重新带回到主场来。”

就在新闻发布会召开的同时,国安球员却遇到了麻烦,由于球童故意拖延时间,国安球员进行了指责,大连球迷将怒火发泄到了国安的大巴上。超过200名球员围着国安的大巴谩骂,现场的安保如临大敌。在警方的保护下,大巴才冲出球迷的包围网,离开了体育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