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点球罚失曲波百感交集 四日内感受甜与苦

2010年07月19日08:57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江强报道 从主场对上海申花迎来赛季首粒进球,到度过自己的29岁生日,再到客场战杭州绿城射飞点球,刚刚过去的4天,对于追风少年曲波来说是百感交集的。“没进点球,心里挺难受的,特别是俱乐部、球迷都记着我的生日,真的是太想回报俱乐部,回报球迷了!”曲波有些伤感地说道。

14日,浐灞队主场2比1力克领头羊上海申花,曲波通过点球帮助“西北狼”扳平比分,从而吹响了反攻的号角,而这也是“追风少年”本赛季在浐灞队的首粒进球。15日,曲波带着进球的喜悦迎来自己29岁生日,俱乐部为他特意订做了生日蛋糕,球迷送上生日祝福,出征杭州前,全队还在香格里拉一起吃饭,俱乐部高层在宴会上祝曲波生日快乐,并鼓励他为“西北狼”进更多的球。

面对俱乐部和球迷的深情厚谊,曲波深受感动,可是17日晚上与杭州绿城队的大战,球队两球落后,局面非常不顺。中场休息时,主教练科萨激励“西北狼”,曲波下半时更是拼尽全力,终场前还为全队赢得点球,这也是浐灞队本赛季的第7个点球,此前的6个点球,卡隆5罚4中,曲波则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射中一个点球,因此,曲波成为了操刀手,可惜将球射失。“其实,我过去经常罚点球,训练也会加练,只是之前一直都由卡隆主罚,现在他受伤了,所以我就担当起了这份任务。”曲波透露道。

尽管比赛已经过去了一天,但曲波回忆当时的场景仍然有些郁闷,“虽然说那个点球已经很难改变比赛结果,但我还是很想进球,因为刚刚过完生日,俱乐部领导、陕西球迷对我的期望值都很高,当时还是太想追求角度和力量了,所以射门时没有压住,真的挺遗憾的。对于这个罚失的点球,现在也没必要想得太多,只能认真去准备下场与天津的比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