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重签琼斯补强阵容 前火箭球员亦有望入选

2010年07月19日08: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讯,根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消息,自由球员詹姆斯-琼斯今天正式表示同意重回热队,热队将与其签约一年,为期100万美元。

6月30日,热队为了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而将琼斯买断,不过琼斯一直希望重新回到迈阿密,据悉琼斯将与热队签下一份约10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加上他之前150万美元的买断费,下赛季他将从热队赚走250万美元。在他宣布重回热队之前,有消息称马刺有意用部分中产签下这位外线射手,但是他选择了回到热队。

琼斯说:“我感觉自己在这里还有未完成的事业,夺取总冠军的机会很容易错过,我希望可以梦想成真,我会为球队带来贡献。”另外琼斯还表示自己不在乎上场时间的问题,无论球队如何安排,他都将接受。

30岁的琼斯身高2米03,司职小前锋。在上赛季效力热队期间,为球队出战36场,其中6场作为首发,他场均只有4.1分入账,但是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1.1%。

在琼斯回归之后,热队的球员上已经有11人。目前热队已经非常接近与老将马格洛伊尔、阿罗约和霍华德签约,这样他们的13位球员大名单将正式完成,那些还想加入热火,组成总冠军阵容拼图的球员要抓紧了。

此外,正在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参加夏季联赛的卢卡斯三世目前也是热队考察的后备队员之一。这位08年还在火箭阵中的球员在今年的夏季联赛表现中异常出色,有可能成为热火队的3号后卫。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