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或勒布朗将改打控卫 鲨鱼重回迈阿密没戏

2010年07月19日0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的超级三巨头,使得迈阿密热火队一下子成为了全联盟最热最火的球队,但是如果要赢得总冠军,仅仅依靠三巨头是远远不够的,现在的热火阵容还有什么问题?还需要怎样调整或者如何引援?《迈阿密哨兵报》的专家温德尔曼与球迷互动,探讨这些问题。

球迷:奥尼尔是热火内线所需要的球员吗?我听到了许多关于大鲨鱼的传言,你认为他会来到热火吗?

温德尔曼:我觉得热火已经传递出了非常清楚的信息,他们留下了乔尔-安东尼、马格洛伊尔,签下了伊尔戈斯卡斯和今年的第二轮新秀皮特曼,热火已经拥有了四名中锋,接下来一段时间不会有动作了。奥尼尔的薪金也许会是个问题,而且在鲨鱼上次在迈阿密的最后一段时间表现非常的丑陋,如果现在热火急切的需要一名中锋,也许会是另外一个情况,但是目前莱利显然已经做出了不需要奥尼尔的一系列动作。

球迷:热火已经拥有了四名中锋,哈斯勒姆会得到上场时间吗?他们会如何进行分配?此外波什应该也会客串中锋位置。

温德尔曼:虽然有四名中锋在阵容中,不过看起来皮特曼和马格洛伊尔不会获得多少上场时间,而乔尔-安东尼和大Z将会是得到机会的两名球员,当然两人加起来不会占满48分钟,我觉得他们各获得20分钟左右的时间,而哈斯勒姆有8分钟左右的时间。当然波什如果在中锋位置上客串10-12分钟左右,其他人的时间还会继续减少。

球迷:热火会让谁来担任首发控卫?阿罗约吗?不过查尔莫斯的三分要更好一些。

温德尔曼:我想控卫位置还难以确定,有可能赛季开始后的首发控卫还不在目前的阵容中(会继续引援),或者是让其他位置的球员来客串控卫,比如韦德或者詹姆斯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与阿罗约相比,查尔莫斯的三分会让他占据一些优势,而阿罗约最好与三分手米勒一起出场,组成一对替补搭档。

球迷:热火是否会对拉里-休斯感兴趣?我觉得对于热火来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板凳球员,他可以出任三个位置的替补。

温德尔曼:即使来到热火,拉里休斯也会感到一些困惑的,因为他不可能获得太多上场时间,任何的侧翼球员,都要排在勒布朗、韦德甚至米勒之后,所以休斯不会获得多少上场机会的。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