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变阵未谋得突破 闫相闯王珂不适合新位置

2010年07月19日08:3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洪元硕仍在寻求突破。昨晚与实德的比赛中,他派上此前没有上场的王珂担任主力右边前卫,并把闫相闯换到了左边。最后一变阵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洪元硕告诉记者:“位置改变主要是为了能够寻求突破。”

国安在主场战胜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下半场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洪元硕赛后认为这是队员思路不够统一造成的结果。为了统一思路,并给场上队员带来新鲜感,本场比赛中老洪将一直在右路的闫相闯换到了左路,同时派上了控球能力强的王珂。安排乔尔下半场出场,为了能够发起第二波冲击。但是,赛前的构想被现实打破,看到闫相闯和王珂的换位没有起到相应效果后,洪元硕立刻做出调整。

赛后,洪元硕也承认闫王二人并不适合新位置。“发现闫相闯不太适合左路,后来又进行了调整,收到了一定的成效。”洪元硕说回去总结问题,“会打好后面的比赛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