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凯尔特人有意麦蒂 绿衫军或构建替补三巨头

2010年07月19日08:16华奥星空网Saw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最近关于麦蒂去向的新闻不断,此前有消息报道,麦蒂对热火湖人相当感兴趣,甚至还考虑重返奥兰多。今天《露天看台》爆料,凯尔特人也对这位曾经的得分王很感兴趣。

从凯尔特人整个阵容位置来看,托尼-阿伦远走孟菲斯,老将芬利或许也不会再重返球队。如果麦蒂加盟,那么他就可以帮助绿衫军填补替补得分后卫上的空缺。如今麦蒂31岁,仍然有着发挥的空间,而上赛季在尼克斯的某些比赛也能证明前得分王宝刀未老。在三巨头的身后,麦蒂能够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以目前自由球员市场的形势和凯尔特人的薪金状况,引入大牌球员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还不如根据球队一贯的战略追逐老将。“大鲨鱼”奥尼尔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此时的凯尔特人更需要一名能从板凳席上挺身而出,在攻防两端都起到重要作用的第六人。

同时波士顿当地媒体《Redsarmy》也表示,尽管麦蒂向来防守很差,但他却可以成为替补阵容的得分利器,他与内特-罗宾逊,再加上帕金斯回归球队后重回板凳的小奥尼尔,三人或许将组成凯尔特人二线阵容的“三巨头”,并为球队带来超强的火力。

如果麦蒂能够接受大幅的减薪和担当替补的角色,最终能够加盟绿衫军,这样的凯尔特人将会成为联盟精锐的老将的集中营,具有丰富经验而且不失战斗力的他们,将会成为迈阿密热队在东部最大的威胁。

(Saw)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