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赛中关注申花平局 高层暗示谁是最强对手

2010年07月19日08:0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与南昌的比赛结束后,休息室门口的一台笔记本电脑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由于上海与河南的比赛比鲁能这一场晚15分钟,因此那时大家还不知道申花最终比赛结果。

沪豫之战,上半时申花队2:0领先,鲁能高层和部分教练员都觉得申花要赢。不料下半时风云突变,河南队在开场后13分钟内就扳平了比分。5分钟之后申花再次领先,又过了5分钟,河南再次扳平。最终3:3的比分让鲁能方面十分惊讶。仅从比分的情况看,就知道沪豫之战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此轮过后,鲁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落后申花1分,7月28日鲁能将客场挑战申花,“毫无疑问,这是关键一仗,从目前情况看,申花是强大的竞争对手。”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如是说。

(记者訾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