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金东停赛催生变阵 韩鹏当队长:责任更大了

2010年07月19日08:0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已经累计4张黄牌,鲁能泰山队本赛季的队长刘金东不得不在与南昌队的比赛中停赛,而他的停赛,则直接催生了泰山队两大变化——— 韩鹏当上了队长,而本赛季尚未在中超联赛露面的矫哲在昨晚复出。

韩鹏之所以被泰山队任命为昨天的场上队长,一是他在队内的人缘极佳,年轻化的泰山队需要这位老大哥在场上起到领军的作用;二是由于斯梅尔茨“叛逃”、李金羽停赛,近期泰山队的锋线人员吃紧,韩鹏有能力打满90分钟,不会出现队长被换下的情况。

比赛结束后,韩鹏直言,第一次当场上队长,自己感觉责任更大了,但是昨晚自己的运气实在不怎么样,“以队长的身份比赛没能进球我感觉挺遗憾,我的运气差了点。”

跟韩鹏一起首发出场的还有矫哲——— 这位一度成为泰山队队长的右后卫。因为受伤,矫哲缺席了泰山队本赛季开始以来的所有中超比赛。矫哲能够复出,一是他的伤势已经痊愈,二是在刘金东停赛的同时,本赛季移到右路且发挥不错的苑维玮在间歇期拉练时受伤,至今没有恢复。尽管长时间没有进行比赛,但矫哲昨晚在防守上做得比较出色,几次抢断和补位均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 (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