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疯狂设想保罗去山猫? 为蜂王乔丹或弃猫王

2010年07月19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不做蜂王做“猫王"?

保罗不做蜂王做“猫王”?【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克里斯-保罗山猫?开什么玩笑!然而北京时间7月19日,《夏洛特观察家报》却煞有其事的表示,这并非只是一个白日梦,而是切实可行的一种方案。目前唯一的疑问是,山猫为了得到保罗,是否愿意不惜一切代价?

比如“猫王”杰拉德-华莱士?再比如首轮选秀权?

保罗在今年夏天已经多次对球队发过牢骚,原因很简单,黄蜂在今年夏天不动如山,并没有如蜂王所愿加强球队的实力,这让CP3感到十分心寒。为此他已经流露出“换个环境”的念头。而黄蜂对于保罗的态度也并不坚定,尽管球队高层多次表示“不会出售保罗”,但私下却乐于听取报价。同时有消息显示,黄蜂对于出售保罗的要求是:一名全明星级球员,一名主力球员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在此之前篮网曾试图用哈里斯,易建联和榜眼签去交换保罗,却被婉拒。

当然相对于上赛季仅胜12场,当时前景一片迷茫的篮网,山猫的环境无疑好上许多。首先球队上赛季杀入季后赛;此外能在拉里-布朗这位名人堂级的主帅手下效力,对于保罗来说也大有裨益。同时对于山猫来说在费尔顿转投尼克斯后,球队也确实需要一名新的当家控卫。08年的新秀奥古斯丁?他还是太嫩了。

同时对于山猫来说,他们招揽保罗还有两个有利的因素。首先夏洛特市距离保罗位于北卡罗来纳的家乡温斯顿塞勒姆很近,加盟山猫很大程度上意味着保罗将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此外山猫的老板乔丹同时也是保罗的老板—蜂王是乔丹品牌下的签约球员。

设想很美好,但得到保罗的代价却是不菲。对于山猫来说,想要得到保罗首先就得出让杰拉德-华莱士,这是先决条件,后者上赛季场均砍下18.3分和10.1篮板并入选全明星。此外球队或许还得把丹皮尔的无保障合同(1300万,可以选择买断用来省钱),一个乃至数个选秀权,同时还得把年轻球员杰拉德-亨德森甚至奥古斯丁一并加入交易。这样的筹码理应能打动黄蜂,现在就看山猫有没有这种魄力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