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今夏五大赢家:姚明忠诚被认可 热火组三巨头

2010年07月19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星横木报》报的专家,同时也是我们的老朋友达亚历山德罗评出了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五大赢家和五大输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保留斯科拉和洛里,并签下布拉德-米勒火箭并没有成为赢家,但亚历山德罗却认为姚明成为了五大赢家之一。原因是他对于球队的忠诚,终于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五大赢家

帕特-莱利:

教父的完美计划几乎获得百分之百的成功,他不仅成功将詹姆斯波什和韦德尽数招至麾下,同时还通过三巨头的影响力挽留哈斯勒姆和乔尔-安东尼,并增加了麦克-米勒和大Z。毫无疑问,经过整个夏天的操作,热火已然成为目前联盟里最强大的球队,尽管这同时也遭来了许多人的反感与嫉恨。

公牛:

公牛在今年夏天同样做出了不小的动作,虽然不像热火那么夸张,但同时球队也得到了诸如布泽尔,科沃尔和布鲁尔,实力大幅度提升,这让他们具备了与联盟超级强队叫板的潜力。其中布鲁尔可能会在下赛季一鸣惊人,尽管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作为一名外线大闸,布鲁尔在08-09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场均贡献13.7分3.7篮板和2.2助攻。

姚明:

本赛季大牌自由球员里唯一一个表示:“我会留在这儿,下赛季我将继续奉献给球队。”并拒绝跳出合同索取更高薪水,而大姚的忠诚也得到了回报,火箭先后留下洛里与斯科拉,并签下老米勒,实力稳中有升。

丹-费根

这位超级经纪人今年夏天手中并没有大牌,但他却成功的忽悠雄鹿以5年3200万签下古登。而事实上对于雄鹿来说,古登或许只是球队大前锋和中锋这两个位置上的第五号选择。

阿米尔-约翰逊

上赛季阿米尔-约翰逊的表现呈现两个极端,在波什健康的出现在球场上时,他场均仅能得到16分钟,数据位5.5分4.6篮板;不过到了上赛季的最后5场比赛,拜波什受伤所赐,他的场均数据快速提升至15.8分和5.7篮板。此外对于约翰逊来说,他应该感谢波什转投热火,为此他不仅得到了一份5年3200万的合同,同时还能获得梦寐以求的主力位置。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