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职运会暨公仆杯乒乓球赛落幕 公安部总分头名

2010年07月19日01:3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7月18日,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暨第七届“中国通信服务·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在首钢体育馆落下帷幕。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邵旭军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乒乓球赛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承办,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中天广告艺术有限公司协办。本届比赛共91个部委的1806人报名,基中部级领导80人(女部长4人),厅局级领导415人。厅局级74个组,处级77个组,普男71个组,普女60个组。

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关注健康、共建和谐”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竞赛项目侧重于在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中容易普及的健身项目,同时包含了适当的竞技项目,新增加的项目有广播操、网球、象棋、扑克升级、女子室内健身车赛、青年男子篮球等6个大项。合计20个大项,179个小项。

中央国家机关“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一项“部委重视,群众喜欢,组织规范,反响良好”的群众性乒乓球品牌赛事,受到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公仆杯”乒乓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对于提高 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建设和谐机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暨第七届“中国通信服务·公仆杯”乒乓球联赛自7月13日开赛,历时6天,最终成绩如下:

部长单打成绩:

第一名:王正平(公安部)

第二名:李玉光(国家知识产权局)

第三名:于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第四名:翟隽(外交部)

第五名:黄浩涛(中国社会科学院)

第六名:吴仕民(国家民委)

第七名:王毅韧(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第八名:朱保成(农业部)

部长单打成绩(女)

第一名:冯淑平(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

第二名:江小涓(国务院研究室)

第三名:方新(中国科学院)

厅局级干部团体比赛成绩:

第一名:铁道部

第二名:中国建设银行

第三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处级干部团体比赛成绩:

第一名:中国科学院

第二名:国家统计局

第三名:国家安全部

普通男子组团体比赛成绩:

第一名: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第二名: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

第三名:公安部

普通女子组团体比赛成绩:

第一名:国土资源部

第二名:公安部

第三名:中国建设银行

团体总分前六名:公安部、中国科学院、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中国建设银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安全部(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