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男排锦标赛落幕 江苏完胜上海成功卫冕

2010年07月19日04:00扬子晚报赵晨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0年安踏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进入了决赛的较量。在交叉赛中3比0战胜上海男排取得决赛权的江苏中盛光电男排与河南男排争夺最终的冠军。东道主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3比2取胜,卫冕全国锦标赛的冠军。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江苏男排夺冠阵容中少了几名重要队员,张晨、施海荣、陆飞。然而换血后的江苏男排没有让卫中失望,他告诉记者:“队员们的表现让我很满意。”对于一支年轻队员多数的球队来说,这样的起起伏伏也是一个锻炼队员的好机会,“这批队员还是第一次夺冠,所以说这个冠军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有意义的。”

谈到队伍的收获时,卢卫中表示,“潘晨源的发挥比较出色,他的进攻和发球都不亚于我们队的国手陈平,而在组织进攻上,周鸿和副攻的配合更加默契,总体来说有很大的进步。这也是前段时间我们在夏训中重点抓的东西,二传配合副攻之后带动多点进攻,丰富了战术,在这场冠亚军比赛中这些优势也充分发挥了出来。” (赵晨彦)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