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纳尔多乒乓球不敌梅西:这家伙是踢球的吗

2010年07月19日05:30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乒乓球不敌梅西:这家伙是踢球的吗

罗纳尔多梅西哥俩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因伤不能参加巴甲联赛的罗纳尔多并没有在家闲着,而是专程找到梅西切磋乒乓球去了,结果自认球技颇好的他却败给了梅西。

梅西此次是专程来参加由德科和朋友们组织的足球义赛,地点设在巴西圣保罗的因达亚图巴,它是德科的出生地。罗纳尔多听说梅西要来,就专程找他去切磋乒乓球技艺。

罗纳尔多曾是梅西的偶像,但在乒乓球桌上,外星人却甘拜下风,并视梅西为他的偶像。前皇马球星在Twitter上写道:“这家伙是打什么球的?我是他的粉丝!我在乒乓比赛中输给了他。”这场比赛过后,梅西将继续休假,直到8月1日。届时,他就要回去参加巴塞罗那的季前训练了。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