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球童添乱C庆发难 实德球迷围堵国安大巴

2010年07月19日04:02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后的场面一度失控,大连球迷继续将矛头集中指向了国安替补队员王长庆,而原因自然是他与小球童的那次冲突。

腾讯体育讯 实德3-0大胜国安,没错,当这个比分定格在金州体育场大屏幕上的时候。连很多大连球迷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因为今年实德还从来没有在主场赢过球,如今不仅一下赢了球,而且是3-0大胜,更重要的是击败了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由于国安在赛中不满球童屡次故意干扰比赛,向裁判提出了抗议,赛后大连球迷围住御林军大巴怒骂。

昨天的比赛由于天气比较热,双方球员的火气都比较大,再加上裁判多次无厘头的判罚更是让场上球员踢的非常郁闷。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51分钟,朱挺的头球攻门十分漂亮,大连队也因此取得了领先。之后,大连队的战术也很明确,那就是坚决的防守反击,国安有了围攻的机会。就在这种局面下,大连主场的优势开始体现,先是球童多次延迟将球交给国安球员,这也让国安众将很是愤怒,可是比分落后他们也没有过多的计较。

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场上出现波澜,当时杨智准备发球门球,可是球童却将两个皮球扔到了场内,按照足球规则,这肯定无法继续进行比赛。就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队员爆发了,这让替补席上的王长庆非常恼火,上前对这名球童的行为进行了指责。

王长庆的举动引来了看台球迷的一致嘘声,甚至有球迷向场内扔坐垫表示不满。此时看台上的大连球迷又是响起了骂声,并且用激光笔照射国安球员。

赛后的场面一度失控,大连球迷继续将矛头集中指向了国安替补队员王长庆,而原因自然是他与小球童的那次冲突。“王长庆,×你妈……”,赛后将近200多名实德球迷将金州体育场运动员出口围个水泄不通,国安队的大巴就停在这个地方,实德球迷一边向大巴聚拢,一边集体怒骂王长庆。

现场保安如临大敌,立刻将球迷封锁在警戒线之外,他们排成人墙,禁止球迷接触国安球队大巴。这个时候换完衣服走出来的国安球迷,引起了实德球迷的骚动,“国安傻×,王长庆×你妈……”谩骂声愈演愈烈,当事人王长庆毫不理会,低着头走上了大巴。队长徐云龙看了一眼实德球迷,笑了笑也上了大巴,此时不知从哪儿又打过了一束激光笔光线。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现场发布会时间较长,但当发布会结束时,球迷们依然还没有离去。大约有近千名球迷守候在门口,他们主要的目标是围堵国安队的大巴。出于安全考虑,客队的大巴不得不改停在了新闻发布厅的门口,在洪元硕等人上车之后直接离去。(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