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伯明翰挖角并非炒作 李铁:确有接触不舍辽足

2010年07月18日23:36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铁毫不掩饰对英超的渴望,“有这么个机会,那边确实很诚恳的邀请我,但是我确实舍不得辽足。”

腾讯体育讯 李铁加盟伯明翰?这一看似有些“假”的消息在北京时间7月16日开始出现在国内媒体的版面上。但实际上仔细想想,在郑智选择放弃回到英超后,伯明翰可以选择的范围也就只剩下那么几个人,拥有英国永久居留权的辽足球员李铁当然是其中最有希望的一个。北京时间7月18日晚,辽宁2-1战胜江苏舜赛后,李铁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件事,李铁表示确实收到了伯明翰队的邀请并且有了一些接触,但他现在内心却非常不舍得离开辽宁足球。

在这场对决的上半场较量中中,尽管辽宁队落后,但李铁在中后场的表现仍然显得不慌不忙,防守显得相当积极的同时,在进攻上也有意把节奏控制好。下半场的比赛中,李铁显得更加积极,特别是在进攻上,连续的几次抢断给江苏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从比赛中来看,尽管李铁凭借丰富的经验可以弥补自己年龄的劣势,但高达33岁的他也显得很吃力,特别是失球后的回防上,明显节奏跟不上。而对于重返英超来说,在英超联赛更加激烈的对抗以及更加快速的攻防转换中,李铁也有很大的距离需要弥补。

拿下了本场比赛后,辽宁队继续保持自己在积分榜第一集团的位置,作为升班马,能有如此的成绩着实让人刮目相看,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李铁显得比较低调,“我还没考虑过下场比赛的问题,我们还是一场一场的打,每一场都是保级的关键比赛,我们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所以还是需要大家继续努力才行。”

此前盛传李铁可能会加盟英超伯明翰的消息,对此李铁也第一次给予了回应,他说:“有这么个机会,那边确实很诚恳的邀请我,但是我确实舍不得辽足。在辽足马导和俱乐部对我非常好,我很难取舍。对我来说,去哪都一样,肯定不会离开足球就是了。”

伯明翰方面引进中国球员的做法,不管最终结果与否,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还是拥有积极的效应。在郑智离开查尔顿后,中国球迷对于英超的感情,已经完全与对中国足球的感情没有任何交集,伯明翰在引进中国球员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这也让中国球迷看到了在未来,中国球员重新回到目前世界第一联赛的可能性。(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