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维森特自评表现90分 叹两球难助申花赢得三分

2010年07月18日23:2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与河南建业战成3比3平。其中,申花前锋维森特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这位一直被质疑的巴西人终于爆发了。不过赛后,维森特还是遗憾表示,可惜自己的爆发也没有助球队拿到三分。

作为申花引进的前锋,维森特在联赛第一阶段一直处于调整状态阶段,获得的出场时间寥寥无几,这让这位在武汉和陕西等队获得过成功的外援相当郁闷。不过,在经过将近半年的调整后,维森特的状态终于逐渐调整出来了。“是的,这是我本赛季第二次以首发身份出场。我觉得,能够在上轮出场的情况下,今天还能够以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还是能说明我的状态调整得不错。”赛后,维森特自评道。的确,就今晚的比赛来看,维森特在上半场就梅开二度,一个是反越位进球,一个是接角球头球破门,两个不同类型的进球,也反应出了维森特灵敏的嗅觉和高大中锋的特点。有数据显示,今晚的两个进球,使得维森特在中超联赛中的进球总数达到了50粒。

“如果非要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我觉得可以打90分吧。”维森特赛后也毫不谦虚地给自己打了高分,“我觉得,我的状态不错,如果教练继续信任我,继续给我机会,我相信我接下来的比赛可以表现出100分的状态。”

事实上,河南建业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将场上比分扳成2比2时,维森特当时就瘫坐在场上,流露出对自己后防的失望。“是的,如果这场比赛,最后的胜利者是我们,那么我当然会非常高兴,但可惜的是,我的两个进球还是无法帮助到球队拿三分,这是非常遗憾的。”维森特表示,尽管第二阶段以来,申花只获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但是他相信申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表现更好,有能力去冲击最后的冠军,他也很荣幸能够在布拉泽维奇率领下的申花队效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