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维森特复活 前足球先生领衔中场

2010年07月18日23:16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3轮的争夺,山东和杭州继续连胜追近了与榜首之间的差距,上海申花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河南队两度追平,最终双方以3-3握手言和,北京国安则客场出人意料的以0-3完败在北京队脚下。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程月磊

后卫:郑铮、孙吉、杜威

中场:郑龙、杜震宇、张璐、徐洋

前锋:朱挺、维森特、帕拉西奥斯

门将:程月磊(深圳红钻)

在深圳队取得一球领先后,重庆队大举进攻,深圳队门前风声鹤唳,比赛一度形成围攻之势,正是程月磊和后卫众志成城力保大门不失,深圳终于在终场前锁定胜打破九轮不胜的尴尬。

后卫:郑铮(山东鲁能)

小将郑铮成为鲁能的最大发现,坐镇边后卫的他在完成防守任务外屡有助攻表现,本场在与南昌的比赛中,在球队难以打破僵局时正是凭借他的一脚弹射帮助山东艰难取胜。

后卫:杜威(杭州绿城)

转会绿城后,在经历了短暂的磨合后,杜威迅速融入球队,不管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杜威都表现的格外稳定,本轮与陕西的比赛中,杜威再次利用任意球打入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后卫:孙吉(杭州绿城)

老大孙吉最近几轮状态格外出色,本轮他多次参与进攻并有一脚世界波射门击中横梁。

中场:郑龙(青岛中能)

小将郑龙本赛季已经成长为青岛队的场上核心,在本轮与长沙的保级大战中,郑龙开场第14分钟的连续突破过人破门惊艳无比,在他的带领下,青岛队终于客场完胜长沙,一举甩掉副班长帽子。

中场:杜震宇(长春亚泰)

前中国足球先生最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不过本轮与江苏的比赛中,长春的左路魔王终于发威,凭借他的梅开二度,让近来状态一般的长春人从客场带走三分

中场:张璐(河南建业)

小将张璐本场比赛一鸣惊人,在是凭借他一脚异常诡异的进球让河南人看到了扳平的希望,而他的这脚进球更是打的状态不错的王大雷毫无反应。

中场:徐洋(河南建业)

在二球落后之时,顽强的河南人并没有轻言放弃,小将徐洋先是助攻奥利萨德贝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在里亚斯科斯帮助申花队再度超出比分后,又是徐洋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再度扳平比分。

前锋:朱挺(大连实德)

连京大战历来是联赛的焦点战役,尽管近几个赛季实德日落西山,不过优良传统并不会轻易放弃,本场比赛朱挺成为球队的救世主,凭借他的一传一射,大连队最终主场3-0完胜北京。

前锋:维森特(上海申花)

本赛季第2次打先发的维森特终于火山爆发,在与河南的比赛中,维森特仅用了14分钟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两球领先,可惜申花队糟糕的后防线最终扼杀了这个本属于维森特的夜晚。

前锋:帕拉西奥斯(杭州绿城)

在与陕西的新贵较量中,陕西队一度围攻主队大门,此时刚刚从世界杯中归来的帕拉西奥斯用其灵巧一击彻底摧毁了陕西人的自信,凭借他的首开纪录,杭州主场2-0完胜陕西,以5连胜的佳绩紧追领头羊申花。(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