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唐尧东:不放弃精神加放松心态助球队拿一分

2010年07月18日23:07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在上半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强势反弹,在下半场打进三球,最终也3比3逼平上海申花,拿到了宝贵的一分。赛后,河南建业主教练唐尧东在新闻发布会上也透露了球队能够扳平比分的秘密。

“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6个进球都很精彩。我们在上半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最终与强大的上海申花打成3比3平,带着一分回上海。我要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球员们那种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赞赏,感谢他们的这种精神斗志,当然,也感谢远道而来的几百米河南球迷来为我们加油助威。”唐尧东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透露,在上半场就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中场休息室里,他告诉队员们要放松心态,这才成就了河南队在今晚比赛中的上下半场的判若两队,“上半场的确是打得太紧了,面对0比2的局面,我们在下半场比赛中反而放松了心态,在比赛场上完全放开了,不过多去计较场上的比分,我想这也是我们能够最终在下半场打进三球的重要原因。”

在昨晚适应场地时,唐尧东以及河南球员均表示,要打出精神状态来,在场上不会对上海申花太尊重了。不过,就今晚上半场的比赛来看,河南建业还是显得过于尊重了,好在下半场他们知耻而后勇,用三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赢得了一分,也赢得了尊重。

唐尧东是2009赛季的最佳教练,他今晚中场休息的调整,应该说还是显示出了其作为最佳教练的风采。在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面前,唐尧东还是很好地维护了土帅的尊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