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绿巨人怒斩西北狼 御林军惨遭实德屠杀

2010年07月18日22:52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和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赛事展开激战。在中超新贵之间的较量中,“绿巨人”杭州以2-0的比分击败“西北狼”陕西。在其他赛事中,长沙0-2青岛,大连3-0北京,辽宁2-1江苏,山东1-0南昌,重庆0-2深圳,天津1-2长春,上海3-3河南。

杭州绿城2-0陕西中建

本赛季的两支中超新贵在本轮相遇,由杭州绿城坐镇主场对阵陕西中建。此役第27分钟,主队由帕拉西奥斯抢点头槌攻门首开纪录;当上半时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主队又由杜威利用头球攻门再下一城,上半时比赛主队以2-0领先。易边再战后,两支中超新贵互有攻守却未能取得进球;终场前夕陕西曾获得点球机会,不过曲波却将点球罚失。最终,“绿巨人”杭州以2-0击败“西北狼”陕西;从而赢取了联赛的五连胜。

长沙金德0-2青岛中能

在本轮联赛中长沙金德迎来青岛中能,两支身陷保级泥潭的球队狭路相逢。此役第14分钟,青岛队由郑龙利用个人能力连过三人,并在突破至小禁区附近时推射建功;上半时比赛,客场作战的青岛队以1-0领先。下半时主队虽加强进攻却未能取得进球,反观青岛队则由郑龙在补时阶段,依靠反越位机会形成单刀,随后郑龙晃过对方门将再入一球,从而为青岛队锁定胜局。纵观整场比赛,长沙队曾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无奈运气欠佳。长沙队在以0-2负于青岛队后,其保级前景愈加艰难。

辽宁宏运2-1江苏舜天

升班马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来了江苏舜天;此番辽足极为渴望利用主场之势一改此前的颓势。此役的开局阶段,两支球队都表现的较为谨慎;赛至第37分钟时,江苏队由陆博飞在辽足禁区右路形成突破,随后陆博飞送出传中球,此时阿加利在小禁区腹地跃起头槌破门;上半时辽足0-1落后江苏。下半时比赛,辽足明显加强了进攻端的投入;并由安德烈和陈星接连进球。最终辽足以2-1的比分在主场逆转战胜了江苏队。

上海申花3-3河南建业

在本轮中超联赛中,刚刚经历败绩的领头羊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来了河南建业。此役上半时刚刚进行了15分钟,上海队便由维森特利用单刀和头球接连进球,上海申花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而上半时的比分也定格为2-0。易边再战后赛场风云突变,河南队由张璐和奥利萨德贝在15分钟内接连攻入两球,场上比赛变为2-2平。紧接着里亚斯科斯攻入一球再度助主队取得领先,不过河南队由徐洋在5分钟后便将比分扳为3-3平。最终两队以3-3的比分结束了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

大连实德3-0北京国安

中超第13轮的比赛,大连实德在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此役的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虽然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易边再战后第52分钟,赵明剑斜传北京队禁区,朱挺在禁区内飞身冲顶攻门得分。10分钟后,刚刚加盟大连队的闫峰完成精彩弧线球射门,北京队门将只得望球兴叹,比分变为2-0;最后时刻安贞焕晃过门将再入一球。最终大连队以3-0击溃卫冕冠军北京队,从而迎来球队的主场首胜。

天津泰达1-2长春亚泰

本轮作客天津卫的长春亚泰已经是两连败,一旦此役再败便会遭遇三连败的悲惨命运。此役开局仅仅4分钟,长春队由里卡多送出头球摆渡,杜震宇快速插上接球形成单刀并攻破了对方球队;上半时比赛长春队以1-0的比分领先。易边再战后第51分钟,天津队由白磊利用远射将比分扳平,不过杜震宇在2分钟接队友的传球,其利用扫射再度将比分超出。最终长春队在客场凭借杜震宇的梅开二度以2-1击败天津队,从而终止了球队的连败势头。

山东鲁能1-0南昌衡源

本场中超联赛,联赛传统豪门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升班马南昌衡源。此役初始阶段,山东队便展现出积极的进攻态势,不过两队却均未在上半时比赛中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进攻机会,双方以0-0的比分暂时互交白卷。下半时比赛进行至第55分钟时,山东队右路的传中被南昌后卫顶出,此时郑铮在外围接球第一时间外脚背弹射攻门得分,程晓鹏毫无办法。凭借郑铮攻入的这粒世界波,山东队以1-0的比分在主场战胜南昌队。

重庆力帆0-2深圳红钻

上轮纷纷告负的重庆队与深圳队在本轮相遇,由重庆队坐镇主场。此役刚刚开始,客场作战的深圳队便反客为主发动了积极的进攻;第6分钟,深圳队黎斐在外围接球后起脚远射,皮球从球门死角入网;深圳队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时间内,两支球队都曾创造出进攻良机,但却均未能把握住机会。直至第92分钟,提亚哥接日科夫的角球抢点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最终重庆队以0-2负于深圳队,从而遭遇联赛的五连败。(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