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新帅赞闫峰打入关键球 朴成华:目标前四

2010年07月18日21:54体坛网文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文体金州报道 7月18日19时,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争夺,德队主场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凭借下半时朱挺、闫峰和安贞焕的进球,以3比0完胜国安队,取得了本赛季主场首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实德队新帅朴成华对替补出场的闫峰大加赞扬,他认为,闫峰的进球为球队获胜起到了决定了决定性作用。此外,在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后,朴成华直言将球队带入联赛前四名行列。

主场3比0大胜卫冕冠军国安队,实德队新帅朴成华接过教鞭后的首场胜利。比赛结束之后,一向严肃的朴成华的嘴角不经意间露出一丝微笑,很显然,韩国教练对球队的表现非常妈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朴成华率先恭维对手道,“尽管我们3比0赢下了比赛,但国安队在比赛中依然表现得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朴成华不仅率队取得了他执教以来的首场胜利,也打破了实德队本赛季不胜的怪圈。“众所周知,实德队本赛季开始后主场成绩一直不理想。希望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将大连球迷重新带回到球场当中。”朴成华从技战术方面总结了实德队获胜的原因,“上半时比赛,我们的队员也是有些紧张,球队也陷入到了困境。通过中场休息的时间,我们对球队进行了总结。下半时比赛,我们把平时所练的东西都表现出了出来。”

实德队在联赛间歇期内仅引进了一名内援,他就是从长春亚泰队转会而来的闫峰。此役中场休息过后,闫峰再次替补登场,并打入了加盟实德队以来的首个进球。朴成华赛后也对闫峰的表现非常满意,“闫峰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也是实德队非常需要的一名运动员。闫峰在膝伤未能痊愈的情况下,为实德队拿下比赛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朴成华中途接手实德队,目前已经率队打了两场比赛,并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朴成华认为,“通过比赛,我也感觉到了大连队以前辉煌的历史,而且我也知道目前实德队的年龄结构并不是特别合理,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将球队带入中上游的水平,但我们的目标是前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