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0-2深圳遭五连败 黎斐世界波堤亚哥绝杀

2010年07月18日21:26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队主场0-2不敌深圳红钻队遭遇五连败。

重庆0-2深圳遭五连败 黎斐世界波堤亚哥绝杀

重庆0-2深圳遭五连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0,2010年中超联赛第13轮全面展开。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第6分钟,黎斐禁区外远射破门。补时阶段,堤亚哥利用角球机会再入一球。最终,重庆队主场0比2不敌深圳队遭遇五连败。

重庆力帆和深圳红钻可谓一对“难兄难弟”,上轮两队双双告负,力帆客场0比1不敌国安遭遇四连败,深圳队则在主场1比2被天津队小将胡人天绝杀。近9轮深圳队3平6负,主教练高歌奇也神奇不再。赛前,深圳队签下了新西兰国脚维切利奇,但并未进入首发阵容。积分榜上,力帆队3胜2平7负排名垫底,深圳队3胜4平6负暂列第12位。中超联赛历史上,两队交手8次,力帆队4平4负无一胜绩。上赛季,他们主客场被深圳队双杀。对于两队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反客为主率先发起进攻。第6分钟,深圳队获得左路任意球。在进行了一次战术配合后,任意球传入禁区,赫莱布一脚射门被力帆队后卫挡出。黎斐禁区外围跟上一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1比0,深圳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11分钟,力帆队快速反击。何塞分边给左侧的吴庆,后者禁区角上横向带球晃开后卫后回敲,黄希扬跟上一脚低射偏出。第12分钟,力帆队右路传球到后点,吴庆中路包抄俯身冲顶偏出。第22分钟,力帆队中场挑传右路,甘锐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但主裁判失意越位。甘锐对于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并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32分钟,吴庆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深圳队两名后卫夹击,禁区内连人带球一起铲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36分钟,力帆队边路传中,禁区内接应的何塞把球打进球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0分钟,甘锐带球突破晃过王栋,被回追的权恒拉倒,权恒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6分钟,吴庆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程月磊飞身把球打出,禁区线上的黄希扬迎球抽射,球被胡赛因用身体把球挡住。上半场,凭借黎斐的进球,深圳队客场1比0暂时领先重庆力帆。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力帆队获得距离球门35米的任意球。何塞大力抽射,球绕过人墙可惜打的太正被程月磊没收。第58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到后点,和正元出击没有拿到球,身后的何塞把球碰出了底线,险些造成乌龙。第59分钟,力帆队换人,张健换下了甘锐。

第64分钟,黎斐距离球门30米处起脚远射,被力帆队后卫头球碰出底线。同时,力帆队再次换人,胡伟换下了姆维。第66分钟,日夫科维奇右侧控球斜传到后点,权恒晃开力帆队后卫后射门高出横梁。同时,深圳队也做出换人调整,黄凤涛换下权恒。第69分钟,吴鹏斜传后点,深圳队后卫头球破坏出禁区,黄希扬禁区弧顶转身抽射偏出球门。

第73分钟,赫莱布左路突破,连续晃开力帆队后卫防守后,面对出击的和正元射门被扑出。同时,力帆队做出最后一次换人,王锴换下黄希扬。第74分钟,袁琳从身后拉倒吴庆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6分钟,刚刚上场的黄凤涛拉扯夏金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9分钟,张健带球突破到禁区,晃开侯赛因后顺势倒地,结果被判假摔并吃到了黄牌。

第84分钟,深圳队第二次换人,皮思维换下赫莱布。第87分钟,深圳队中场直传送到后卫身后,堤亚哥禁区内面对门将一脚捅射,球在门线外被后卫破坏,黄隆禁区外凌空抽射又被和正元扑出。第88分钟,深圳队主罚角球,堤亚哥抢点头球攻门,和正元飞身把球扑住。同时,深圳队做出最后一次换人,任鑫换下了宋琛。

第93分钟,深圳队主罚角球,日夫科维奇开到前点,堤亚哥抢在门将出击前推射破门,2比0,深圳队锁定胜局。最终,重庆力帆队主场0比2不敌深圳红钻队遭遇五连败。

重庆0-2深圳遭五连败 黎斐世界波堤亚哥绝杀

本场技术统计

两队首发阵容

重庆力帆:

守门员:25-和正元

后卫:12-周恒、41-布鲁诺、3-赵和靖、2-夏金

前卫:7-吴庆、29-吴鹏、17-甘锐(59分钟 28-张健)、14-黄希扬(73分钟 6-王锴)、11-姆维(64分钟 18-胡伟)

前锋:10-何塞

深圳茅台红钻:

守门员:12-程月磊

后卫:20-王栋、5-侯赛因、22-袁琳、32-宋琛(88分钟 2-任鑫)

后腰:7-日科夫、28-黄隆

前卫:17-权恒(66分钟 23-黄凤涛)、8-黎斐、10-赫莱布(84分钟 11-皮思维)

前锋:33-堤亚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