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1-0南昌 郑铮世界波助鲁能赛季首获连胜

2010年07月18日21:24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1-0南昌 郑铮世界波助鲁能赛季首获连胜

郑铮左脚世界波助球队赛季首获连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全面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南昌衡源。米加上半时错失单刀机会,仅踢了25分钟不到就受伤离场,郑铮第55分钟的进球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最终山东鲁能凭借这粒进球1-0胜出,迎来本赛季首次连胜。

上轮联赛,鲁能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连入3球,最终3-1击溃青岛中能,而南昌衡源则0-0逼平辽宁队,鲁能强大的攻击力和南昌稳固防守的对决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两队此前在顶级联赛史上并无交手,山东鲁能本场比赛若是胜出,将迎来本赛季第一次连胜。

开场之后,两队都非常主动。第8分钟,卓翔禁区右侧接周海滨横传,一脚轻巧的吊射直接打门,球打的非常有威胁,程晓鹏奋力跃起将球托出底线,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安塔尔头球攻门高出。第14分钟,米加在禁区右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面对一名防守球员传中,险些直接破门。第17分钟,邓卓翔右路突破之后横传,安塔尔心领神会跟上直接远射,球打在乔尼身上出了底线。第19分钟,陈志钊距球门约40米处得球,一个转身之后突然起脚打门,未打上力量偏出。

第22分钟,山东鲁能后场长传发动进攻,米加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看到程晓鹏站位比较靠前,直接起脚吊射高出,米加射门时似乎拉伤了大腿,随后被高迪换下。第36分钟,南昌队长传发动进攻,陈志钊禁区内得球,面对凯塔的防守射门,将球打高。场面上鲁能占据优势,但南昌的防守非常稳固,鲁能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第43分钟,陈志钊防守犯规,送给山东鲁能一个前场任意球,邓卓翔主罚打在人墙上。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鲁能继续猛攻。第52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之后,安塔尔后点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程晓鹏轻松将球扑住。第55分钟,山东鲁能前场右侧组织进攻,球传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郑铮禁区左侧得球第一时间左脚外脚背弹射打门,球打的力量非常大,程晓鹏毫无办法,山东鲁能1-0取得领先。

鲁能在取得领先之后,开始控制局面。第71分钟,邓卓翔面对三名防守球员连续突破到禁区之内,可惜最后一步趟大,一个扫射将球打在程晓鹏身上。第75分钟,贝托带球到前场之后分给左路的陈志钊,后者在禁区左侧角上打门高出。第77分钟,韩鹏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刘钊左路突破后,将球横传到禁区内,韩鹏转身打门偏出。第85分钟,高迪接邓卓翔分球禁区角上一脚打门,发力过猛直接高出。

比赛最后阶段,南昌队在一次进攻中打中门柱,错失最佳扳平良机。补时3分钟,最终鲁能1-0胜出,迎来赛季首次连胜。(阿布)

山东1-0南昌 郑铮世界波助鲁能赛季首获连胜

本场技术统计

山东出场阵容:

门将:22-杨程;

后卫:25-矫喆(86’19-张弛),35-凯塔、3-卡洛斯、16-郑铮(79’21-刘钊)

中场:7-崔鹏、18-安塔尔、6-周海滨、11-邓卓翔

前锋:9-韩鹏、36-米加(25’13-高迪)

南昌出场阵容:

门将:23-程晓鹏

后卫:3-赵作峻、12-徐文(79’5-王博)、26-乔尼、4-杨云

中场:18-郑科伟、20-叶重秋(66’19-季俊)、41-加迪格罗夫、2-李磊、32-陈志钊

前锋:9-贝托

搜索热词:

山东鲁能泰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