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重庆0-1落后深圳 黎斐世界波破门

2010年07月18日2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0,2010年中超联赛第13轮全面展开。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上半场第6分钟,黎斐禁区外远射破门。上半场,深圳队客场1比0领先力帆队。

重庆力帆和深圳红钻可谓一对“难兄难弟”,上轮两队双双告负,力帆客场0比1不敌国安遭遇四连败,深圳队则在主场1比2被天津队小将胡人天绝杀迎来九轮不胜。积分榜上,力帆队3胜2平7负排名垫底,深圳队3胜4平6负暂列第12位。中超联赛历史上,两队交手8次,力帆队4平4负无一胜绩。上赛季,他们主客场被深圳队双杀。对于两队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反客为主率先发起进攻。第2分钟,深圳队获得禁区右侧角上的任意球,日科夫主罚被力帆队门将和正元双拳击出。

第6分钟,深圳队获得左路任意球。在进行了一次战术配合后,任意球传入禁区,赫莱布一脚射门被力帆队后卫挡出。黎斐禁区外围跟上一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1比0,深圳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11分钟,力帆队快速反击。何塞分边给左侧的吴庆,后者禁区角上横向带球晃开后卫后回敲,黄希扬跟上一脚低射偏出。第12分钟,力帆队右路传球到后点,吴庆中路包抄俯身冲顶偏出。

第22分钟,力帆队中场挑传右路,甘锐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但主裁判示意越位。甘锐对于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并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此后,力帆队对深圳队开始展开围攻。第32分钟,吴庆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深圳队两名后卫夹击,禁区内连人带球一起铲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36分钟,力帆队边路传中,禁区内接应的何塞把球打进球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0分钟,甘锐带球突破晃过王栋,突破到禁区外,被回追的权恒拉倒!权恒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6分钟,吴庆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程月磊飞身把球打出,禁区线上的黄希扬迎球抽射,球被胡赛因用身体把球挡住。上半场,凭借黎斐的进球,深圳队1比0领先重庆力帆。

两队首发阵容

重庆力帆:

守门员:25-和正元

后卫:12-周恒、41-布鲁诺、3-赵和靖、2-夏金

前卫:7-吴庆、29-吴鹏、17-甘锐、14-黄希扬、11-姆维

前锋:10-何塞

深圳茅台红钻:

守门员:12-程月磊

后卫:20-王栋 5-侯赛因 22-袁琳 32-宋琛

后腰:7-日科夫 28-黄隆

前卫:17-权恒 8-黎斐 10-赫莱布

前锋:33-堤亚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