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辽宁0-1江苏 阿加利头槌占得先机

2010年07月18日19:50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赛事继续进行。升班马辽宁宏运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第37分钟,江苏队外援阿加利接队友传中抢点头球攻门建功。上半时比赛,辽宁队以0-1落后江苏队。

此役之前,多赛一轮的辽宁宏运的战绩为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联赛第6位;江苏舜天的战绩为2胜8平2负积14分,排名联赛第11位。从中不难看出,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反观江苏舜天,球队在联赛休战期引入的前锋阿加利,暂时并未表现出与身价相符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两队的首次中超交锋。

比赛初始仅1分钟江苏队便创造出射门机会,江苏进攻球员的外围远射击中主队后卫飞出底线。随后两支球队均踢得较为谨慎,双方在此后的15分钟内均未创造出实质性进攻机会。第17分钟,辽宁队中场抢断后组织反击,安德烈禁区外围接球后起脚远射偏出。第25分钟,江苏队中场抢断后策动进攻,朴载弘接球后超远距离射门偏出。

第27分钟,辽宁队前场组织进攻将球分给左路的于汉超,于汉超接球后沿禁区边缘横向突破,随后其起脚射门被小飞没收。第37分钟,江苏队前场右路打出精妙传切配合,陆博飞接球后突入禁区传中,跟进至小禁区附近的阿加利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分,辽宁0-1江苏。随后两队均未再创造出破门良机;上半时比赛结束,辽宁队0-1展示落后于江苏队。

辽宁宏运首发:

门将:26-张鹭

后卫:3-吴高俊、35-迪亚拉、5-杨善平

中场:9-肇俊哲、33-李铁、10-丁捷、27-安德烈、6-杨宇、20-于汉超

前锋:18-杨旭

江苏舜天首发:

门将:1-邓小飞

后卫:3-埃雷尔森、33-朴载弘、27-张可

中场:42-阿鲁、9-陆博飞、18-李炽、25-胡卓伟、37-秦升

前锋:11-王扬、41-阿加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