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田鹏飞不满只打半场好球 张安达强势反击夭折

2010年07月18日19:31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陈浩)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资格赛决赛中,田鹏飞以5比3战胜张安达。但在4比0领先的情况下赢得这么艰苦,田鹏飞显然不能满意自己的表现。

本场比赛一开始,田鹏飞的状态极佳,连续打出高分,4比0领先获得赛点。这样出色的发挥让张安达十分无奈,他说:“前面我没有找到很好的手感,而且他打出了很好的分数,落后太多了。”

“前面落后太多了,我只是一盘一盘的打。第八局我也没有犯什么错误,他打的挺好的。如果这局比赛赢了我会有想法,但落后那么多也没想过能赢。”张安达说。

对于本场比赛,田鹏飞则在赛后表示:“上半场还可以,打出了一些较好的分数。后面的比赛我打不出分数来,特别是第五局,感觉运气不是很好,一次静电还有几次摔袋。”

谈到状态的起伏,田鹏飞认为因为对手也追的很凶,自己有些急躁了。赛后的一个插曲则是记者的业余提问,追问田鹏飞为什么后来出现了那么多业余的失误。对这样的问题田鹏飞只得反问:“那请问你什么叫业余?你说的业余失误是指的哪些?”

无论过程如何,田鹏飞通过自己的努力,从资格赛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正赛资格。另外两个外卡资格并没有落到亚军张安达的头上,而是给了金龙和肖国栋。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