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男子篮球场边触电身亡 疑似下雨导致漏电

2010年07月18日16:47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冷雪冰报道:昨日上午8时多,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深圳市宝安区民治街道民乐社区篮球场打球,在背靠篮球场铁丝围网休息时,不幸触电身亡。据了解,电流来自违规设置在铁丝网上的配电箱。该篮球场为民乐社区工作站设立,免费提供给周围居民使用。

记者昨天10时左右赶到现场时。据目击者赵先生介绍,死者是住在民乐村的一名租户。他说,当时他正在打球,这名小伙子称自己打累了想休息一下,于是抱着自己的篮球在铁丝网旁边蹲下,身体靠在铁丝网上。突然,小伙子整个人抽搐着瘫在地上,旁边的同伴用手去扶他,也被电了一下。

他们随后通知附近保安,另有人赶紧关闭了球场的电闸。保安随后拨打120,附近医院的120车赶到现场,经过检查发现男子已经身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个球场是民乐社区工作站设立的,球场上有四个高大的照明灯,配电箱悬挂在球场铁丝网上。附近居民表示,前几天下雨时,有居民不小心碰触了铁丝网,感觉手臂被电了一下。

记者随后来到民乐社区工作站了解情况,但对方未予回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