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北京队发生内讧两将拳脚相加 队员证打架属实

2010年07月18日14: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三天前CBA北京队同浙江队的热身赛后,身高两米的北京队队长陈磊由于对2米36的孙明明在场上的表现不满,两人发生言语冲突,导致怒火中烧的陈磊对孙明明拳脚相加,并当场将这位CBA第一高人打出血。事后北京队员表示打架事件属实,不过并非像传言那般严重。

这起内讧昨日由一位知情人士通过爆料,对于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更是详细描述。据悉,陈磊对孙明明的不满情绪由来已久,认为孙明明在场上的表现与他所拿到的薪水很不相符,最终这场热身赛后的言语冲突上升到了肢体冲突。事后,北京队队友表示确有其事。陈磊和孙明明都在冷静之后,向对方道了歉,并取得了对方的谅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