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智利外援确定可登场 阿里汉渴望再引强援

2010年07月18日14:33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场比赛,智利外援何塞可以登场,但泰达队队伍中,依然有两名试训外援在卖力表现着。“目前球队的前锋位置还需要加强,所以试训外援如果表现出色的话,是有望拿到一份工作合同的。”俱乐部官员这样明确表示。

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最吸引外界眼球的便是刚刚加盟球队的智利外援何塞。虽然到队时间不长,但何塞已经和队友打成了一片,彼此的默契度正在加深。在分队比赛中,何塞出现在了主力一方,他的几次触球和射门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智利前锋在接到于大宝的传球后,觅到了一个良机,为本队先拔头筹,也引来了队友一片欢呼。

何塞正在用出色的表现打动着球队上下,主帅阿里·汉也意识到了他的出色脚法。训练临近结束时,泰达队开始操练任意球战术,老汉干脆将何塞和于大宝等人叫到了身边,重点布置任意球如何配合。轮到何塞主罚定位球时,他的射门穿过人墙后直接奔向了球门死角,让门将无计可施。看到这样的场面,老汉满意地点了点头,显然何塞已经成为了球队战术环节的重要棋子。

何塞加盟后,并不代表外援遴选工作的结束,相反昨天训练的队伍中,又出现了两名试训外援的身影。“对于他们的资料我们不太清楚,只知道一名来自阿根廷,另外一名则是洪都拉斯外援,位置都是前锋。”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这名官员还透露,“现在球队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没有动用,如果试训外援表现出色的话,我们可以考虑动用这个名额,毕竟前锋位置还需要加强。”本报记者 申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