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大手笔刺激球市 赛季季票销售创七年之最

2010年07月18日10: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大手笔刺激球市 赛季季票销售创七年之最

在重金签下了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和小博阿滕等强援之后,英超新贵曼城已经被视作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之一,而俱乐部的接连大手笔也刺激了球迷的胃口,据曼彻斯特当地媒体透露,曼城下赛季的季票销售十分火爆,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自从7月1日正式销售季票以来,截止到目前为止,曼城新赛季的季票已经售出了3万6千套,这个数字超过了上赛季的3万3千套,并创下了球队自2003/04以来的最高纪录,部分售票点甚至脱销,足见球迷的极大热情。

《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称,曼城相对较低的季票价格也是销售如此火爆的原因之一,比如一位16岁以下的小球迷购买套票的话,那么只需95英镑就可观看全年的主场比赛,这意味着一个大人带着自己的小孩观看球队的全年主场比赛也只需500英镑,这比其他英超强队要低了很多。按照目前的势头来看,曼城本赛季的季票销售有望突破4万大关,这个数字足以让他们逼近同城的死敌红魔曼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