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福将大马丁再显神奇 李彦反戈一击表现很抢眼

2010年07月17日23:10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在加盟绿城的第一场比赛中,洪都拉斯球员埃米尔马丁内斯就获得了上场机会。这个福将也给绿城带来了好运,绿城主场2:0战胜陕西队后,目前和申花同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一位。

比赛前一天,马丁内斯也抵达杭州,绿城俱乐部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当戴着一顶白帽的马丁内斯走进绿城基地的时候,他甚至有些不太好意思。因为在去年绿城客场0:4输给北京国安最终降级的比赛中,马丁内斯打进了2个进球。但绿城的球员却并没有因为这个“记恨”马丁内斯,几名球员更是声称那两个进球,让全队更加信任马丁内斯了。这也让马丁内斯很是高兴,和大家嬉笑着,很快就融入到了球队中。心情不错的马丁内斯把调子定的很高:“我看了绿城打长春的那场比赛,我们队的实力很强,我觉得绿城有实力和信心去冲击好成绩。”有了马丁内斯加盟,吴金贵也是很开心:“我关注他很久了,他来了,绿城的打法会多一些。而且他在洪都拉斯拿足球先生,在中超拿足球先生拿冠军,真是福将!” 至于和队友的沟通,马丁一点也不担心,“语言上虽然有点障碍,但这里我的兄弟们很多,我也在上海和北京待了很久,生活上没什么问题,只是妻子怀孕了,所以没法来这里陪我。”

不过对于马丁的表现,吴金贵并不满意:“大家都看到了,新援和球队的磨合还不够,但他们都很努力,相信他们很快能够达到更好的状态。”

新加盟的格里菲斯在替补上场,马丁内斯也替补上场。再加上替补上场的蔡楚川、以及板凳上坐着的曹轩等实力派球员,绿城的板凳深度已经是非常强了。“以往我们的替补球员几乎没人认识,现在一看,也许大名单里的另外7个,每个都有不小名气。”一名俱乐部高层半开玩笑的说。

这场比赛前,陕西队的毛剑卿到杭州后,就和绿城的教练组有过联系,因为这几个教练都是小毛在申花的恩师。孙继海来到杭州,也和汪嵩联系了,因为他们曾经是成都队的队友。杭州绿城和陕西队有不少前队友或者朋友,就连两队主教练吴金贵和科萨,用鲍仲良开玩笑的话来说:“在当年连沪争霸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但杭州绿城和陕西队,其实又是对老冤家。2001年的“519”,让绿城和上海中远结仇,中远是陕西队的前身,即使现在两队的教练和球员都已经物是人非,但至少在很多绿城球迷的心中,中远还是偷走了绿城冲A的3分。今年刚刚从陕西队转会来的李彦,是其中最特殊的一个。赛前在基地看见记者,他开玩笑说:“我们成绩一好,你就来了啊。”其实平时李彦话不多,也不太爱开玩笑,但这场特殊的比赛,显然让他很兴奋。这场比赛中,李彦的表现非常出色,赛后也得到了球迷们的欢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